部分團體要求保留人口普查長問卷

【新唐人2010年7月14日訊】在部分城鎮和統計組織要求保留人口普查長問卷之後,週二又有一些社團和金融機構,提出同樣的要求。

道明銀行和大學教師協會等機構今天促請聯邦政府改變初衷,保留強制填報長篇普查問卷的做法。聯盟指出,一旦缺少準確數據,對於社會政策及計劃,和社區及醫療項目等,將會造成災難性的影響。他們還說,如果普查改為自願填報,會令收集到的數據不全面,因為有些類別的人,很可能因此就不填問卷了。

法國興業銀行執行馬尼託巴省總裁丹尼爾鮑徹:"根據上次的普查數據,在曼尼託巴省被統計出講法語的人大約有47,000個,但是在曼尼託巴有10萬人即講法語又講英語,如果忽略長表,這些人很有可能被漏掉。"

聯邦官方語言專員已開始調查政府內閣在作出這項改變的決定時,有否尊重政府應有的法律義務。他們擔心在缺少長篇問卷的詳細數據下,本國操法語的少數人口,會受到嚴重影響。聯邦政府是在上月底通過修例,取消規定填報長篇問卷的做法,改為向更多國民寄出自願填報的較短問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