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準備適當條件下與朝鮮會談

【新唐人2010年7月16日訊】星期四(7月15號),美國東亞事務外交官表示,歐巴馬政府已經準備好,在適當的情況下與朝鮮直接會談,但要求朝鮮放棄挑釁的方式,而且支持朝鮮半島無核化。

美國負責東亞事務的助理國務卿坎貝爾(Kurt Campbell)說:“美國和韓國一直準備著,在適當的情況下與朝鮮會談。但就想韓國總統李明博說的,不會為了談話而會談,朝鮮必須明確放棄挑釁的方式,接受朝鮮半島的無核化。”

五角大樓發言人說,美國防長蓋茨及國務卿希拉里將在下週訪問韓國,與韓國官員就計劃的美韓聯合軍演進行最後一輪磋商。這些演習目地是要阻止朝鮮未來可能的襲擊。

另外,美國領導的聯合國軍司令部與朝鮮軍方週四也在板門店舉行了上校級軍官會談,協調韓國“天安號”軍艦沉沒事件的調查結果。朝鮮稱,已與美國就將軍級會談的時間、地點、議題等達成協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