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官又撒野 區衛生局長砸酒店

【新唐人2010年7月16日訊】最近,大陸又爆出北京官員外地撒野事件,北京市原崇文區衛生局副局長林鋼,在南京一家酒店消費時,與酒店工作人員發生衝突。目前,事件的視頻正在網上盛傳。

據《京華時報》報導,北京市原崇文區衛生局副局長林鋼一行,在南京市珠江路咸亨酒店消費時,因費用問題與店方發生衝突。店方說,林局長酒後動粗,推倒電腦,並手持水果盤砸到收銀員頭上,還用腳踹到店長胸口。

報導還說,林鋼等“一行8人中有3個導遊”,結賬時,酒店收銀員將兩盤贈送的菜列入了帳單,衝突因此而起。整個衝突過程被酒店的監控錄像拍下,後來經過調解,雙方立下協議:酒店刪除現場視頻、林鋼一方賠償2萬元並道歉。

但是,酒店刪除視頻後,林鋼馬上變卦,否認有砸店員和踹店長的事,還聲稱協議是被逼迫立下的,屬於無效協議。並指責說,酒店是在敲詐,借題炒作。

《新京報》報導,酒店李店長雖然刪除了事發時的酒店監控錄影,但她另外用手機將部分錄影拍攝下來。

視頻顯示,林鋼在收銀臺前,多次向收銀員伸手索要東西,但收銀員沒有理會。林鋼情緒變得激動,推倒了電腦顯示幕。隨後,林鋼轉身離開,回來時把一個水果盤砸向了收銀員。

事後,林鋼辨稱:“那不是扔,南方人和北方人理解的扔不一樣”。

對這起京官撒潑事件,有網友評論說:“這京城來的林局長夠囂張的,用時下的流行語來說就是“很黃很暴力”,因為他不但猛砸收銀員,而且還腳踹女店長的胸口,怎麼看都不像一個領導幹部,活脫脫一副流氓嘴臉。”

也有網友諷刺說:“首都領導很有“素質”,到外地也這麼囂張。”

對林鋼事後的狡辯,網友評論說:“真是官字下邊兩個口,難怪人家都說當官的只會說大話,假話,今天也算是長見識了,果真雷人。”

新唐人記者 周玉林 周平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