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僑胞返臺慶雙十可獲補助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訊】紐約地區多個社團今天(7月17日)在華僑文教中心,鼓勵僑胞到台灣參加今年雙十節舉辦的國慶活動,如果進行觀光旅遊或健康檢查,還可以獲得補助。請看詳細報導。

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會長胡慶祥和懂事長陳秋貴,向紐約僑胞介紹今年組團到台灣參加雙十國慶活動的特點。

為了鼓勵僑胞參加,今年僑務委員會特別向進行觀光旅遊或健康檢查的人士提供補助,只要符合各項條件,每人最高可得到3200元新臺幣的補助。

享受旅遊或健康檢查補助的僑胞,必須於10月1日至10月9日期間完成報到手續,獲得慶典的「僑胞證」,並出席10月9日的“四海同心聯歡大會”或者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

各旅遊公司則結合“雙十國慶”的活動,設計行程吸引民眾回台灣觀光。

泛美旅遊公司的瀋師德介紹,去年雙十國慶期間,雖然遭遇八八水災,仍然有138人組團參加了泛美公司的環島旅遊。他預計今年人數可能會少一點﹕

泛美旅遊公司負責人瀋師德﹕

“今年我們預計人數會比往年少,預計我們有八十到一百個之間。為甚麼會這樣呢﹖很多僑胞都是要準備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時候才會想要回到台灣。”

大紐約客家會會長彭吉浦和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等,也參加了介紹活動。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