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海灘開啟前奏曲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訊】7月17日,位於巴黎東南部的人造沙灘向公眾開始免費開放,它是今年巴黎海灘的新增部分,是熱愛運動的巴黎人的好去處,它也給將於7月20日開放的巴黎海灘開啟前奏曲,下面請看來自巴黎的報導。

座落在巴黎東南部的文森森林 (Bois de Vincennes) 的勒伊草坪上,巴黎市政府和巴黎第十二區政府聯手建起了一個體育運動區,主要包括沙灘運動,溜冰和自行車。

在人造沙灘區,人們自由組隊打沙灘排球,少年們興致盎然的玩沙灘手球。.

往年夏季的人造沙灘運動場是設立在巴黎市政府廣場上的,今年搬到了文森森林,巴黎市政府體育活動負責人介紹了搬場地的原因:

巴黎市政府體育活動負責人讓-巴蒂斯特•卡約 ( Jean-Baptiste Cailhau):“在這裡我們很愉悅的工作,因為這裡是文森森林,這裡的面積很大,我們可以得到所要的場地,如果有新型的佔用很大面積的體育項目,我們有地方安置設施。在巴黎市中心事情就難辦了,因為巴黎很擁擠,沒有多餘的地方,體育設施也不齊備,無法得到渴望得到的面積。”

溜冰一項佔了較大的面積,它分成不同的等級,初級組學習如何在平地上向前滑,中級組的教練手把手地教上下坡,高級組的則在弧度較大的圓面上滑行。這個能在弧型板上自如上下的14歲男孩從法國南部來巴黎渡假,和同伴們玩得很開心。

自行車車手們學練過橋,小輪自行車車手們練就雜技。

孩童們可以在沙地裡建城堡,在水池裡玩踏板車,大人們則可以靜觀孩子們玩耍。

這個運動區從7月17日起至8月23日,向公眾免費開放,運動器具也免費借用。

新唐人記者方慧、新顏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