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電影博物館 展覽紀念卓別林

【新唐人2010年7月19日訊】世界著名戲劇家,在好萊塢成名的一代喜劇大師查理.卓別林是英國人!倫敦電影博物館特別舉辦的卓別林紀念展,講述了他的一生。請跟隨本臺記者,去倫敦看看。

倫敦電影展覽館的市場部工作人員馬克介紹說,這個紀念展向人們展示了一個好萊塢巨星如何在英國出生一步步走向好萊塢的曆程。

馬克說:“我們主要的目的是想說明卓別林並不是一個美國人,他是個在英國出生的男孩。他就出生在離我們所在地半英里遠的地方,他出身貧寒,在倫敦劇團長大,最後享譽全世界。”

卓別林一生共拍攝80餘部喜劇片,這些影片反映了卓別林從一個普通的人道主義者到一位偉大的批判現實主義藝術大師的過程。1972年,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他的作品見證了電影時代由無聲到有聲,由黑白到彩色的變遷歷史過程。

來自美國的遊客賈斯汀極爲欣賞卓別林在電影方面的天賦,

他說:“我在美國就知道他,可以感受到他很著名。非常高興能夠有機會在倫敦來了解他早年的生活,他居然就出生在離這個博物館不遠的地方。能夠隨處感受到他的影響力是很好的。”

擁有1860平方米的倫敦電影博物館展示了英國電影業的發展曆程,共有4000多個電影場景和服裝道具等原件物品都在這裏展出。

新唐人電視記者孟若涵 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