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片《亞當等大人(Grown Ups)》

童年的樂趣是每個人都不會遺忘的,當然更少不了那些從小就認識的死黨。現在的人們在生 活面前為其所累,有時候甚至失去了尋找快趣的想法。只能羡慕小孩子們無憂無慮的生活,卻忘了自己其實也可以做到像孩子般簡單的快樂。也許看完這部由亞當桑德勒主演的搞笑片《亞當等大人(Grown Ups)》,找回隨手可得的幸福,也許並不是一件難事哦

最新喜劇電影《亞當等大人》,是由亞當桑德勒(Adam Sandler)、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克裡斯洛克(Chris Rock)、大衛史派德(David Spade)與勞柏許奈德(Rob Schneider)五人攜手演出,內容描寫五個大男人從小就是好朋友,不過對於彼此的家人卻未曾謀面,而7月4日的週末是他們與彼此家人的首次聚會。

在過程中,五個人找出了是什麼因素停止了他們之間的孩提友誼,並且瞭解到身體轉變成大人,並不等同於心智上的成熟。那麼,到底是長大還是當個小孩比較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