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母抵達韓國參與演習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訊】美國第7艦隊的喬治•華盛頓號核動力航空母艦21日抵達釜山,參與美韓聯合軍事演習。

美國國防部長蓋茨以及韓國國防部長官金泰榮星期二(七月二十日)在會議後表示,從7月25日到28日展開大規模演習,主要目的是嚇阻朝鮮未來的攻擊行動。

駐韓美軍表示,約有8000名三軍將士會參與這場被稱為”無畏精神”的演習。此外還有20艘軍艦和潛水艇,航母上還有包括F-22猛禽戰鬥機在內的200架戰鬥機參與演習。喬治•華盛頓號是美國海軍唯一的永久前沿部署空母。F-22會首度在韓國周邊進行飛行訓練任務。美國海軍艦長勞斯曼告訴記者:”我們與其他太平洋周邊國家一起,強化太平洋地區的整體安全。”

美韓聯合軍事演習將持續四天,一名美國將軍表示,他們將在韓朝半島西岸開始演習,軍事研習會模擬魚雷攻擊韓國西岸的情境。

從1950-1953年韓戰結束後,韓朝雙方簽署了停戰協議,但不是和平協議。因此從理論上說,韓朝目前還是保持戰爭狀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