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隆市長訪南加柔市姐妹市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訊】台灣基隆市市長張通榮率領市府7位成員,20號訪問姐妹城市——南加州的柔似密市,促進雙方在文化、經濟和交換學生等方面有更貼切的交流。請看來自柔似密市的報導。

基隆市與柔似密市是建立了20多年的姐妹城市,這期間時有互動,這次應姐妹市邀約,特別來到柔似密市。訪問團7月20到28日的訪程並將前往在1986年成為姐妹市的猶他州鹽湖城參加該市市慶。

張通榮:「主要是繼續對姐妹市的文化、經濟等等的交流,更貼切、更接近的訪問,讓兩市永遠締結為最好的姐妹市。」

柔似密姐妹城市委員會首任會長王建興,此次全程安排訪問事宜。王建興:「我們盡量盡地主之誼,來招待他們,參觀市政府、愛迪生電力公司、熊貓快餐總公司、拜訪警察局。」

華裔市議員李志表示希望藉由兩市之間的互動,能互相觀摩和學習:「基隆市對我們非常重要,柔似密市和基隆市一直維持著良好關係,計劃在今年8月底9月初時回訪基隆,希望藉由兩市之間的互動,能互相觀摩和學習。」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