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教師郭小軍再遭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訊】原上海交通大學教師郭小軍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去年12月被上海寶山國保、「610」秘密綁架,今年7月6日在上海寶山法院進行了庭審。法官不顧郭小軍和辯護律師就指控的所謂事實和證據一再提出質疑,當庭宣判四年徒刑。郭小軍和辯護律師金光鴻表示他們會提起上訴。

在法庭上,郭小軍表示自己信仰「真善忍」無罪,並揭露上海寶山公安分局、寶山看守所警察對他進行了刑訊逼供。而開庭前,審判長徐敏芳還曾威脅律師不准為法輪功作定性辯護。

金光鴻律師:「這叫枉法裁判,開庭後休息20分鐘就判了,我們估計它們事先就商量好了,它(法院)這個已經是犯罪了。」

庭審中法官不斷打斷律師的發言,在郭小軍的個人陳述中,只要他談及自己修煉法輪功的內容時就被強行打斷,甚至逼迫郭交出辯護文稿。

金光鴻律師:「現在法官們都變成了幫兇了,他不再是公平正義的化身,跟公訴人站在一起,它們既當裁判又當運動員,聯手對付被告人和辯護人,充當了第二公訴人的角色。」

金律師告訴記者在涉及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中,法官和檢查官其實也處在被操控中。

金光鴻律師:「有些人在指揮和遙控法官的審判,它們的權利比法官要大,它們凌駕於法律之上,可以猜想是『610』和政法委在後面遙控。」

郭小軍原是上海交通大學電子信息學院的青年教師,是計算機系基礎部主任。在中共99年打壓法輪功後仍堅持修煉,2000年曾被當局非法判刑5年,關押在提籃橋監獄遭受迫害。

新唐人記者 邵泓 季曉風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