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愛丁堡游泳館被選為奧運訓練基地

【新唐人2010年7月23日訊】蘇格蘭愛丁堡皇家英聯邦游泳館,被指定為2012年英國倫敦奧林匹克游泳隊的訓練基地。現在游泳館正在裝修,預計2011年竣工後,將成為世界級的比賽場所。

愛丁堡Commonwealth游泳館位於美麗的Holyrood山腳下,這裡環境景色怡人,最近被選為英國2012年奧林匹克游泳隊的訓練基地,目前正在進行緊張的內部裝修。

愛丁堡皇家英聯邦游泳館是為1970年召開的英聯邦運動會而建的,至今已成功舉辦過兩屆英聯邦運動會的游泳比賽。

“蘇格蘭大事件”組織的運營總監保羅.佈甚介紹,竣工後的游泳館將成為世界級的游泳跳水館。保羅說:“皇家聯邦游泳池正在進行修復工作,投入資本大約為3700萬英鎊。修復工程會將其改成一個先進的,配有浮動池壁的50米長的泳池。不過,更為重要的也許是它同時是世界級的跳水館。所以它將令愛丁堡重返游泳跳水運動的版圖。”

同時,他還認為愛丁堡也是一個很適合運動員訓練及休息的好地方。保羅說:“愛丁堡是世界標致性城市之一,這裡有城堡、皇家道、荷裡伍德宮殿,我認為這裡是運動員下去倫敦比賽前訓練和休息的好地方。”

“蘇格蘭大事件”組織始建於2003年,目的是為蘇格蘭本土引進國際性的大活動,同時推動蘇格蘭的經濟利益及媒體形象。上週在蘇格蘭高爾夫名城聖.安德魯斯成功舉辦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

新唐人電視記者夢羚蘇格蘭愛丁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