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漫畫展 好萊塢巨星雲集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訊】第40屆美國聖地亞哥漫畫展(Comic Con)是全球最大的漫畫展,預計將吸引12.5萬名觀眾入場。漫畫展的超高人氣也讓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等多位好萊塢巨星相繼來到現場宣傳電影。星期五(7月23日),電影《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男主角塞斯‧羅根(Seth Rogen)也來到漫畫展與觀眾見面,讓我們看看現場的熱鬧實況。

每年的聖地亞哥漫畫展不僅能吸引全球漫畫家、出版商及漫畫迷們齊聚一堂。而漫畫展的旺盛人氣,更往往能吸引好萊塢明星到這裡與廣大觀眾見面,宣傳電影,現場星光雲集。

改編自熱門漫畫的電影《青蜂俠》也不例外,男主角塞斯‧羅根(Seth Rogen)星期五來到漫畫展宣傳新片。

在片中塞斯‧羅根飾演漫畫英雄青蜂俠,而另一位台灣明星周杰倫則飾演他的助手加籐。

事實上,1966年美國曾播出《青蜂俠》的電視劇,當時劇中的加籐,就是由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擔綱演出,李小龍也因為這部戲劇成功打進好萊塢。

塞斯‧羅根:“這部電影的一項特色是,男主角一開始看起來就不像是個英雄人物,但他在過程中慢慢地變成一名真英雄。”

另一位好萊塢巨星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也在星期四的開幕式上出席與觀眾見面,吸引現場觀眾熱烈爭睹巨星風采。

今年漫畫展上的一位華裔焦點人物,是筆名“大雄”的著名漫畫家郭競雄來到現場參展。

第三次以藝術家身份參展的郭競雄,過去曾獲頒法國昂古萊姆漫畫節特別大獎,被大陸媒體譽為 “中國動漫天王”。但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到中共當局迫害,2008年被迫離開中國到海外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