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威脅將以核武報復美韓軍演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訊】朝鮮官方通訊社星期六發佈國防委員會的聲明,表示朝鮮堅決反對美國與韓國的聯合軍事演習,並將在”必要的時候”以強大的核子嚇阻能力對韓美展開”聖戰”報復措施。

朝鮮官方朝中社引述國防委員會官員說,平壤已準備發動報復性反擊,並威脅將對美韓軍演採取“聖戰”報復措施。

聲明中說,”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部隊和人民,將以強大的核子嚇阻能力,因應美國和韓國魁儡勢力歷來最大的核子軍事演習。”

朝鮮否認天安艦沉沒事故與它有關,並指出美韓聯合軍演是從軍事上扼殺朝鮮的挑釁行為。

美國國務院回應,華府沒有興趣與朝鮮進行口水戰,希望朝鮮應少說挑釁的言論,多做有建設性的事。

據報導,作為天安號事件的後續措施之一,美韓將於本月25日至28日在日本海舉行海上聯合軍演。8月16日至26日將舉行名為”乙支自由衛士”的聯合軍演。據悉,日本自衛隊也將首次派出觀察員參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