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伊春市政府僱用黑社會強拆民房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訊】近日有中國黑龍江省伊春市民眾向本臺記者投訴,當地政府持續強拆民房,並僱用黑社會人士,強行剷平受害者家園,包括受害者賴以維生的作物和商店,受害家庭求助無門,從此生活陷入困境。

2010年 7月10 日清晨5點,李澤仁和他老伴及女兒女婿劉力強剛剛起床,外孫女還在睡夢中,一些身上刺著紋身的黑社會人士突然闖入,把人強行抬到屋外後強拆房子。劉力強痛斥當地政府目無法紀,在沒有和他達成協議下強拆房子。

劉力強:“那天去強拆的時候沒通知,這點錢根本連廁所都不夠買的,給了5000塊租一年的房子,果樹、魚池,青苗啊甚麼都推了,魚池兩千來平方米,生活沒有保障,魚池也整沒了,地也整都沒了,商店也給砸了。”

劉力強的妻子表示,當地很多房子被強拆,求助無門。她家所有財產都被埋在地下,全家五口人一無所有。

劉太太:“那天一百多人,有公安局的,司法局的,派出所和拆遷辦的,還有黑社會那些人,動遷那點錢根本就不夠我們買房子生活,我們就沒簽協議,他們就給我們強拆,好多東西,不到一小時內全都推沒了,我們這塊強拆老多了,告也告不了。”

負責此次拆遷任務的鴻翔拆遷辦總經理張雷不願回答記者的問題。

張雷:“司法局已經通知了要拆了,跟我沒有關係。”

李家位於伊春市政府附近,住房面積41.2平米,還有1600多平米的養魚池,果樹1065棵,正是結果的旺季,還種了700多平米的平貝藥材,只給10萬元賠償,98.3平米的店面,只給5萬元賠償,因賠償價太低,李家拒絕簽字。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