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閃耀環法自行車賽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訊】星期五(7月23號),正在法國波爾多推廣新片《危情諜戰》(Night and Day)的好萊塢大明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卡梅隆•迪亞茲(Cameron Diaz),為環法自行車領先的車手阿爾貝託•康塔多(Alberto Contador)頒發黃色領騎衫。

很顯然,大明星想要和普通人一樣,觀戰環法自行車賽,並不容易,不過參加頒獎就不同了。克魯斯和迪亞茲一左一右相伴,讓西班牙領騎人康塔多,笑的非常燦爛。

很快,兩位忠於職守的好萊塢明星,轉到了電影《危情諜戰》的推廣現場。

克魯斯說:“在這部影片,我真希望能有更多的喜劇因素。這部片子裡有動作,但我不認為是動作片,更像是探險片、搞笑片、浪漫喜劇。”

在這部由詹姆斯-曼戈爾德執導的電影裡,迪亞茲在一次飛行中,邂逅了克魯斯扮演的頂級特工,從此她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為躲避追殺,這對亡命鴛鴦幾乎把世界跑了個遍,遇到了許多匪夷所思的驚險場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