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不會改變阿富汗戰爭策略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訊】7月27日,被提名為新一任美軍中央司令部指揮官的美國海軍陸戰隊上將馬提斯表示,目前,美軍不會撤出阿富汗,也不會考慮與塔利班談判。

作為即將接替彼得雷烏斯將軍成為新任中央司令部指揮官的馬提斯上將,是在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發表上述言論的。馬提斯表示,最近發生的上萬份阿富汗戰爭軍事報告泄密事件不會對美軍的軍事行動造成影響。

美國海軍陸戰隊上將馬提斯:“儘管最近發生了軍事文件被媒體泄密的事件,但是我們仍然要留在這兒,我們不會撤出阿富汗。”

在接任中央司令部指揮官一職的聽證會上,馬提斯說,

美國海軍陸戰隊上將馬提斯:“我沒有理由樂觀地相信,在塔利班政權的控制力仍然存在的情況下基地組織不會重返阿富汗。”

隨著阿富汗戰爭進入第九個年頭,美國眾議院在7月27日投票通過了繼續為這場戰爭提供經費的決議。

馬提斯上將至今單身,他因對軍事工作的投入而被朋友稱作“如僧人一般的勇士”。他被普遍認為將會輕鬆通過議會方面的確認而出任負責阿富汗戰爭的新司令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