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溫沙工廠關閉

【新唐人2010年7月29日訊】今天,是通用在溫沙的生產線運作的最後一天。通用早在08年就宣佈將要關閉溫沙工廠,目前通用在安省還有3座工廠。

目前溫沙的通用工廠裡共有大約500名員工。在鼎盛時期該廠曾經有過7000多名僱員。當時是溫沙市最大的企業之一。隨著經濟的下滑,工廠的規模一再縮水。在08年5月,通用在溫沙一次性裁員了1400人,並宣佈將在2010年關閉溫沙的生產線。

而代表通用溫沙工人的加拿大汽車工人1973工會也將隨著工廠的關閉而消失。馬克麥喬在該工廠工作了29年。

馬克麥喬:工廠關閉後將很艱難,一些朋友的生活會變得很艱難。”

雖然工廠即將關閉,但在09年,工廠員工的慈善捐款數量卻比08年增加了15%。目前通用在安省還有三座工廠,分別在Ingersoll依格索爾,st.Catharines 聖凱瑟琳以及奧沙華Oshawa.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