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魚具新趨勢 融入科技兼具環保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訊】EFTTEX就像釣魚界的奧斯卡獎,各國廠商都絞盡腦汁研發新產品,希望能獲獎。台灣中部有家外銷魚線和假魚餌的公司,今年六月參加EFTTEX在西班牙瓦倫西亞舉辦的國際大型釣具展,獲得最佳編織布獎和最佳軟式假餌獎。一起來看一看。

奇怪這釣魚假餌還會發出聲音,公司董事長說這假餌發出的聲音可以吸引魚群過來吃這個假餌,這家公司參加歐洲魚具大展獲獎的就是這個環保軟蟲假餌,不但魚可以吃還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漁具公司董事長蔡聰錫:「市面上所推出的產品,大部分都是用PC塑膠有毒的原料下去做,對整個海洋生態非常危險,那本公司今年推出的,軟蟲假餌完全用PHEROMON下去做,PHEROMON包括魚我們人吃下去都沒問題 。」

另外獲獎的就是自創品牌的釣魚線,到底跟市面上的差別在哪裏。

漁具公司業務蔡旼儒:「比一般的韌性,更強,還有它的精油,也是用特別技術去噴出來的,那也比一般的不會脫線也比較滑順。」

更特別的是董事長手上的這只假餌,更是世界首創有香味的假餌,使用自己研發的飼料裝入假餌,不但假餌色香味俱全更增加三到四成的成功率。

漁具公司董事長蔡聰錫:「這種飼料遇到水的話以後會產生氣泡,會產生氣泡,然後會下放一些飼料下來,可以吸引更多的魚上來,這是我們公司一大突破,目前世界上還沒有這種Lure(假餌)。」

小創意更能賺大錢,運用科技技術加上環保材質,讓釣魚愛好者使用起來更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