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海灘評級結果令人堪憂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訊】美國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NRDC)日前公布了2010年全美200個旅遊旺點海灘衛生評級報告。紐約州排名第23,州內的多個海灘被評為最低的一星等級。

報告顯示了全美30個州內,200個夏季旺點海灘周邊海水的質量等級。其中排名前兩名的是新罕布希爾州(New Hampshire)和特拉華州,州內獲得5顆星的海灘較多。而排名第23的紐約州內,不少海灘僅得到了1顆星。其中包括:漢姆林海灘州立公園(Hamlin Beach State Park)、奧查德海灘(Orchard Beach)、羅布特•穆斯州立公園海灘(Robert Moses State Park Beach)、洛克維海灘(Rockaway Beach)、康尼島(Coney Island )

等部分地段。

紐約州內獲三顆星的海灘有:瓊斯海灘州立公園(Jones Beach State Park at Central)、長灘城市海灘(Long Beach City)、史密斯龐特縣公園(Smith Point County Park)等。

報告中還顯示,造成海灘附近海水污染的主要來源是下水道污水和受城市污染的雨水。檢查海水質量是一週一次,或一月一次等不同週期進行的,測試的數據僅起參考作用,特別是發生暴雨等情況後,數據變化會很大,最好不要馬上去海灘游泳。

有關報告詳情可查詢網站http://www.nrdc.org/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