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訪底特律 讚汽車工業復甦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訊】星期五(7月30號),美國總統奧巴馬走訪了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兩家汽車工廠,視察了美國汽車行業,在政府的援助下,所取得的進展。

去年1月,奧巴馬總統就職時,通用汽車和克賴斯勒公司正處在崩潰的邊緣。1年半來,在美國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美國汽車行業取得了穩步的發展,其中就業在過去的一年,增加了5萬5千個工作機會。

週五,奧巴馬在克賴斯勒工廠說:“我們還有一條長路要走,但是我們開始看到那些艱難的決定已經產生效益。我們正在向前發展。”

奧巴馬表示,將更加努力的創造就業。同時他還指責華盛頓的“否定主義者”和“喜歡說不的一群人”,暗指共和黨內的一批,認為汽車公司應該被允許破產的人。

當天美國政府公布,今年第二季度,美國經濟增長了2.4%。奧巴馬對此表示歡迎,稱這意味著美國經濟在一整年內實現了增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