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漫電玩節開鑼 大批青年入場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訊】一連5天的香港動漫電玩節在星期五開幕,吸引大批青少年入場,有動漫迷9日前已經開始排隊,搶購限量版模型。

今年香港動漫電玩節展覽場地面積是歷年來最大,共有來自中港臺日150個參展商,506個攤位。

過百名年青人連日通宵等候,為的就是開幕的這一刻,早上10時開幕大批人群湧入,排頭位的終於換到網絡遊戲限量版的模型,不枉費他專誠請假來排隊。

香港市民:排了9天果然沒有白費,心情激動很興奮。我計劃是拿來收集,但是如果有人出價合理的話,我都會考慮放。

除了受歡迎的遊戲,還有受追捧的漫畫書籍,多個參展商推出限量版模型和各種紀念品。有漫畫迷花費數千元購買來收藏。

香港市民蔡先生:我全部都是收藏的,年年都來的,喜歡囉喜歡馬榮成(漫畫家)。

他透露上星期五就來排隊等候了,很辛苦。

香港市民蔡先生:因為之前黑雨,接著排一天又是黑雨,剛好都碰上那天很慘。

另外,有參展商在現場設立試玩臺,讓市民可以一展身手。展覽期間大會還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和比賽,令展覽更加多元化。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