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中央公園感受韓國日

【新唐人2010年8月2日訊】7月30號,紐約韓國社區在曼哈頓中央公園舉行了第60屆韓國日活動,吸引了許多喜歡韓國美食和表演的紐約人,一起來看一看。

7月30號,在曼哈頓中央公園的韓國日活動上,紐約人在公園美景中,一邊品嚐韓國美食,一邊觀賞文藝表演。現場十多個美食攤位前,人們排起了長隊。舞臺上精彩紛呈的韓國傳統樂器,舞蹈,和擊鼓表演,把現場氣氛推到一個個高潮。

這邊傳統工藝打糕更是吸引人一展拳腳,糯米團要邊打邊加油,最後打好的糯米送到託盤裡,滾上一層特製的芝麻黃豆粉後,再切成小塊分發給排隊等候的人們。簡單而又精心的傳統手工米糕,讓難得閑暇的紐約人一飽眼福和口福。

旁邊樹蔭下還可以學穿韓國傳統服裝,照相留念;在另一邊學打鼓的帳篷裡,看過表演意猶未盡的孩子們更是踴躍,一絲不茍的學習來自遙遠東方神奇的鼓。

韓國觀光局紐約辦公室副主任 PHIL SANG SUNG也在現場介紹韓國旅游:「韓國觀光局被邀請來向這裡的美國居民,介紹韓國旅遊,這個活動目的就是讓人們了解韓國美食,文化和旅游。」

主辦方韓食世界化推廣委員會會長柳志誠表示這次活動收穫很大。

現在全世界都在按健康食品方向發展,所以想用韓國的健康食品,發酵的飲食,或者稍微辣或稍微甜一點的健康食品,看他們接受的情況,我們拿來十多種飲食,結果從他們試吃結果看,出乎意料發現美國人很喜歡吃辣的。

韓國日活動起源於紀念韓戰,感謝韓戰老兵的勇氣和勝利,帶來今天韓國的繁榮。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