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盜賣器官證人逃亡歐洲

【新唐人2010年8月2日訊】中共非法販賣囚犯器官再度出現一名重要證人,這名前中共特警在歐洲逃亡,日前他接受瑞士《時代報》(Le Temps)的採訪,使中共盜賣器官的行爲再次受到關注。

阿不都熱依木在烏魯木齊是中共安全機構的一名成員,1993年到1997年,他作為特警,對死囚發出槍決命令。從事這個特殊職業,他熟悉特定死刑犯的器官如何被盜取售賣,並為當局帶來大筆金錢。他透露,這種做法並不罕見。

2009年9月,在北京舉行的第七屆亞洲移植免疫論壇(ATIF)上,中共的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宣告,中國目前已纍計開展器官移植超過10萬多例,每年平均超過1萬例次;然而,今年3月,廣州《南方週末》報導,中國從第一例器官捐獻以來,全國不過130例。2009年,英語版的《中國日報》報導說,中國三分之二捐贈的器官來自死囚。

另一方面,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兩人自2006年起,就對活摘器官的指控展開了獨立調查,並在去年出版了《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書中羅列了52種證據,證明中共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暴行。

然而,面對如此慘無人道的罪行,阿不都熱依木說,歐洲各國似乎不感興趣,以致他四處尋求庇護不成功。

雖然已經有大量證據顯示,中共以法輪功學員等囚犯作爲器官來源,但是具體細節則不為人知。美國保衛民主基金會(FDD)的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認為,阿不都熱依木是重要的死囚器官貿易見證人。他認為阿不都熱依木的話可信度高,一名來自烏魯木齊維吾爾族醫生的證詞,印證了死囚器官被盜取。不過,正式的證據仍然很少,阿不都熱依木可以補上這一空白。

這位美國研究人員對《時代報》表示:「任何來自中共安全機器的直接證據,都非常重要,特別是它來自危機重重的地區,如新疆。更何況,它是關於這樣一個敏感的盜取器官的問題。」

2007年阿不都熱依木離開中國,2008年經由羅馬來到歐洲。阿不都熱依木在歐洲一直沒有合法身份,他在瑞士、挪威的避難申請都被拒絕,如今被驅逐到義大利。但在義大利有30萬中國人,他沒有安全感。在挪威首都奧斯陸,他受到其他維族人的威脅,阿不都熱依木認為他們是中共特務。兩個月後,他的父親在新疆神秘的去世了。

阿不都熱依木一直在躲避追蹤他的中共秘密警察。如果阿不都熱依木繼續留在歐洲難民營,他的秘密見聞繼續不為人知。他的證詞是否能夠公開,現在取決於義大利當局。

新唐人記吳惟、宗原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