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薔薇高球精英賽 艾波比奪冠

【新唐人2010年8月2日訊】在星期天(8月1日)綠薔薇高球精英賽最後一輪的比賽中,澳大利亞球手斯圖爾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打出了59桿的優異成績,最終以一桿的優勢奪冠。

在星期天最後一輪的比賽中,斯圖爾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狀態神勇,他在老白球場(OLD WHITE COURSE)一共抓到9只小鳥,1頭老鷹。他在最後三個洞推入3個15英尺以內的推桿成功抓鳥,最終穩住大局,打出了美巡賽神奇桿數:59桿,成為美巡賽歷史上第五個打出59桿的選手。憑藉這個優異成績,艾波比最終以一桿的優勢反超奪冠,贏得108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27歲的美國人傑夫-奧文頓(JEFF OVERTON) 在第18洞三桿洞有一個很長的小鳥推,可惜他沒有推進,無法將比賽逼入延長賽,只能以一桿之差屈居亞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