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揪心視頻”現吉林洪水沖人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吉林省吉林市永吉縣城,7月28號遭受洪水襲擊,水淹3層樓高,許多人躲避不及被洪水沖走,一位民眾在家中拍下部份居民被水沖走的畫面,目前該視頻在網上點擊率高達240多萬,被網友稱為”史上最揪心視頻”。

吉林永吉縣城7月28號上午11點左右,洪水穿過站前路水岸名都社區,衝向7號樓身後的大河,河水中夾雜着大量的枯樹、玉米稈,一名中年男子在水面露出頭部,隨着水流通過社區時,窗內男子將綁着布條的長桿,伸向水中男子,一時周遭想起鼓掌加油聲:“好,抓住,抓住,漂亮!加油,加油。”

男子終於被窗內的人奮力拽了上來,接着有人大喊:“還有一個人呢!”。這時在緩緩流過來的一堆雜物上,有一名短髮女子,她伸手去拉長桿上的布條,就在眾人以為她得救時,卻看到她被水流帶走。“完了沒抓住,完了,完了!”

接着,水面又出現一名成年男子和一小男孩,攀着一個大麻袋流過來,“是個小孩呀,完了,完了,完了!” 在眾人還來不及搭救時,兩人已經隨水流衝入河中。

吉林當局稱這場洪水為1千6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災,目前洪水已經完全退去,縣城內滿是瘀泥,在高溫下發出難聞氣味,防疫成為當務之急。

新唐人記者王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