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14歲女孩即將獨自環球航行

【新唐人2010年8月5日訊】荷蘭14歲女孩勞拉•德克爾8月4日揚帆啟程,他父親先陪同她到達葡萄牙,然後她將從葡萄牙開始獨自環球航行,有望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單人環球航海者。

德克爾當天從荷蘭西南部登奧斯(Den Osse)港口出發,駕駛一艘11.5米長的帆船,開始她的環球旅行的最後試航,她的父親將與她一起試航到葡萄牙,以幫助她完成最後的準備工作。

她說:“我們想要確保一切準備就緒,這是最後一次試航,從葡萄牙開始我就要正式開始獨自航行了,前往加納利群島。”

就在幾天前,德克爾剛剛贏得一項法律訴訟,荷蘭法院裁決,只要德克爾父母同意,她便可以獨自駕船環球航行,挑戰最年輕者記錄。她說從8歲的時候就想環球旅行,當十歲的時候就想出發,但沒能得到父母的同意。

現在她終於能出海揚帆了,這讓她十分高興,她說雖然可能遇到海盜等種種困難,但如果知道自己要完成甚麼,也就不算甚麼了。

如果一切順利,德克爾將於2012年9月20日重返葡萄牙里斯本,完成整個航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