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攜女抵西班牙渡假

【新唐人2010年8月5日訊】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帶著女兒,星期三(8月4號)開始在西班牙南部海濱歡度為期五天的假期。假期第一天,她們參觀了美麗的古城馬爾韋利亞(MARBELLA)。

蜜雪兒帶著女兒欣賞了古城馬爾韋利亞的優美風景,吃了一頓西班牙大餐,還買了幾件衣服。

服裝店的售貨員易瑞娜(IRENE)稱讚蜜雪兒很和氣。“她看起來脾氣不錯,很和善。她跟其他來東西的人一樣,問了我一些尺寸之類的普通問題。”

這次的保安工作很謹慎。早晨,15輛安防車前去機場接駕,蜜雪兒包下了整個酒店的70間客房,酒店周邊還部署著西班牙國民衛隊和白宮派來的安全官員。

蜜雪兒計劃星期六去格拉納達(Granada),在阿爾罕布拉宮(Alhambra)主持一個盛大的慈善舞會,之後飛往帕爾馬(Palma de Mallorca),會見西班牙王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