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水 拼就業 賴清德推「綠色新政」

繼續來看到南二都的大台南市,五都選舉的話題除了圍繞在整合問題,候選人也持續經營各項施政議題,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賴清德首度接受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的專訪,暢談他的「綠色新政」理念。

在所有綠色執政的城市中,台南有其鮮明的文化與歷史特色,賴清德對大台南市的期許,除了繼往,更要開來。

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參選人 賴清德:「我要在大台南推動綠色新政。」

賴清德說,他會以身作則,建立清廉有效率的政府。而帶動大台南的發展,有兩件事要趕快推動。

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參選人 賴清德:「綠色新政~治水(圖卡)-大台南是水庫全國最多的地方下大雨淹大水 沒下雨缺水 淹水時造成人民財產損失嚴重更遑論人命之損失」

綠色新政~提升就業-(圖卡)「大台南最大的社會問題就是失業問題 未來我要推動六項新的產業創造就業機會讓年輕人不用離鄉背井就可以找到工作看到希望,壯年人可以在故鄉照顧父母妻兒,老年人因此可以得到幸福 」

賴清德期望將大台南發展成一個在地人滿意、外地人嚮往的故鄉。

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參選人 賴清德:「最終我希望台南是適宜做夢 幹活 戀愛 結婚 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CT01]

[KW: 台南;賴清德; 綠色新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