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華裔主計長選舉募款餐會

【新唐人2010年8月6日訊】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暨社區領袖,5日晚間為代表民主黨參加年底選戰尋求連任的加州主計長江俊輝舉行募款餐會,近200多人出席,預計將可募得3萬美金。

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父母來自台灣的江俊輝,1960年在紐約出生,在馬里蘭州喬治城大學取得法律學位後,1989年來到洛杉磯任職國稅局,在加州稅務委員會服務多年,並擔任委員會主席,2007年當選為加州第31任主計長,是加州有史以來首位華裔主計長。

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長蘇王秀蘭表示,江俊輝多年來負責監督加州稅收、制定健全預算和穩健的財政政策有非常優秀的表現,蘇王秀蘭:「江俊輝是我們亞裔、也是我們華人在加州首府有史以來,職位最高的一位,所以我這次就覺得說應該帶領一些僑團為他籌款」。

有關加州預算,江俊輝表示:「目前是加州最重要時刻,一切預算都操之在州長和立法機構﹙議會﹚手中,去年,州長和議會沒有通過立法來頒佈行政命令,但是現在我們存在著很大的經濟危機,國家和全球經濟都在衰退之中,州長和議會沒有採取行動」,「今年如果,州長和議會沒有一致行動通過預算,那麼到10月錢就會用罄」。

江俊輝表示,他有責任保護加州3千8百萬居民不會因此受到衝擊,他將竭盡所能確保學校不會被關閉、健康保險不會被取消、減少犯罪,如果,州長和議會沒有正確方法,他將以嚴厲手段,防治加州經濟有崩潰之虞。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