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腎病檢查 8月8日免費義診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訊】華裔洗腎人口日益增多,為加強「預防勝於治療」,南加州南巴沙迪那皇家獅子會與良質洗腎中心,將於8月8日舉行免費義診,為民眾提供相關腎臟功能檢查及免費檢查報告,無需報名,沒有年齡名額限制,從早上9點開始。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良質洗腎中心將於8月8日舉行免費義診檢查,包括血壓測量、尿液檢查、血液攜氧量、血糖等測試。良質洗腎中心執行長吳櫻桃:「預防勝於治療,希望能提供健康資訊給華人居民。」

南巴沙迪那皇家獅子會會長葉曼琳提醒民眾,若接受血糖檢查要空腹。葉曼琳:「當日備有血糖檢查,希望請各位觀眾朋友,提前8小時空腹。」

華人洗腎比率較高。吳櫻桃表示:「一般都是因為高血壓和糖尿病,這是最主要的診斷」,一旦腎臟功能衰竭,病患就必須到洗腎中心報到,因此在這次義診當中有針對性的檢查,吳櫻桃:「在尿液檢查裡面,有辦法檢查出尿液的蛋白質、還有血糖,這兩個是最主要的指標」。

吳櫻桃表示,在南加聖蓋博谷區約有1千多位洗腎患者,由於華人吃得過油及過鹹,是繼西裔之後,佔洗腎人口第二位,腎臟病初期症狀不明顯,若出現尿液起泡、高血壓、及容易疲倦等症狀時,就有可能罹患腎臟病,為避免洗腎,最好的方式就是清淡飲食,定期作相關腎功能檢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8月8日義診地點:良質洗腎中心﹙801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 CA 91766﹚,早上9點到下午3點,聯絡電話626-285-1830,不分族裔、年齡、身份,全程免費。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