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酷熱難耐 台灣南投森林區涼爽

【新唐人2010年8月8日訊】酷熱難耐,太陽曬得人快要中暑。不過位於高海拔的台灣南投森林遊憩區,涼爽宜人,這裡夏季氣溫平均在攝氏24度左右,是避暑的不錯選擇。

近日氣溫飆高至37度,熱得人發昏,南投森林風景區海拔高度約在1600公尺以上,夏季年均溫在攝氏24度左右,氣候涼爽,吸引很多人來這裡避暑。

杉林溪董事長陳坤昭:

「來這邊渡假是一個養生、修身最好的一個環境,尤其一家大小,帶著來這邊,享受這個心身靈的一種寧靜。」

園區青山環繞,杉林遮天蔽日,高聳茂密,空氣清新,溪畔倒影,野鴨嬉戲,令人心曠神怡。

遊客:「我是覺得說在這地區空氣非常好,滿適合全家活動。」

遊客:「空氣清新,呼吸大自然的芬多精,會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

三五好友漫步林間,享受芬多精,再加上沿路各種季節花卉,令人暑氣全消。

杉林溪企畫江華章:「杉林溪歷年來以好山好水、好空氣聞名,在觀光渡假上它是一個非常著名的一個景點。」

親朋好友來一趟南投森林遊樂區清涼之旅,遠離冷氣房,自然健康又消暑,又符合政府節能減碳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