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專家預言重大UFO事件將出現

【新唐人2010年8月8日訊】中科院紫金山天文臺研究員王思潮就最近中國頻發的UFO事件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預言,明後年可能會有重大的UFO事件出現。還提醒關注未來可能會帶來毀滅性災難的太陽風暴和小行星撞擊地球事件。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臺研究員王思潮表示,宇宙浩瀚,不排除具有先進技術的智慧文明星球,而人類文明不過處於最為初級的階段,外星人造訪地球,不是沒有可能。

王思潮:“在銀河系裡邊,像太陽這樣的星球有兩千億顆,現在已經發現在別的恆星周圍,也發現四五百顆行星。這些行星裡邊,如果有合適的條件,它也會慢慢演變出,跟人類相類似的這個智慧生命,所以外星人可能存在的。”

研究UFO事件39年的王思潮發現每逢年份的末尾數字是1、2、7,就容易發生重大UFO事件。

王思潮:“年份尾數為1或2或7年份的話,絕大多都是會出現重大的UFO事件。所以我預測明年或者後年,2011年或2012年,可能會出現重大的UFO事件。”

王思潮還提到,太陽風暴出現的頻次和強度將逐漸增加,另外小行星撞擊地球事件也可能會帶來毀滅性的災難。

王思潮:“太陽的活動平均11年左右出現一個週期吧,預計在2013年或2014年活動要更大一點,太陽風暴會影響到短波通訊,還會引起電網的中斷,關係到人類未來的安全。小行星它撞到地球會產生像恐龍滅絕這樣一個災害。”

中國自6月30日以來,新疆、湖南、浙江、重慶等地相繼有民眾宣稱自己目擊空中出現不明飛行物。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吳家齊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