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在紐約”分享創業經驗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有很多早期的台灣移民,多年以來在紐約創業發展。8月8日上午,部分創業成功人士在法拉盛的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介紹了他們各自的經驗。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題為“台灣人在紐約”的研討會,由紐約社區報社長施長要主持,聖若望大學亞洲研究所所長李又寧作了開場白。多位法拉盛社區人士分享了他們的創業經驗。

國際銀行執行副總經理胡師功介紹了紐約華資銀行的歷史和現狀。他表示,法拉盛的各銀行總的存款額,在2009年首次超過了曼哈頓的中國城,達到76億美元。

剛剛當選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的徐朱留弟,介紹她輾轉移民來美國的簡要過程,以及在中餐館和房地產領域投資的經歷。她特別介紹,從2003年,她就停止買房地產,等待時機,直到今年才開始進場,進行房地產投資。

新任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現在你買東西有個最大的優點在哪裏?因為房地產還在往下走,住家的我想還要走到明年。”

在這次“台灣人在紐約”研討會中演講的還有天仁茗茶總經理劉艾倫,達慶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魏十洲,美加補習學校校長林美華和現代假期旅遊公司總裁孟淳仁等。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