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東台灣「富而有德」餐會 各界稱讚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新唐人電視臺7號晚,在臺東首次舉辦富而有德「善舉餐會」,贏得了臺東縣長和社會各界人士的讚賞和支持。人們稱讚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球華人系列大賽,促進恢復正統的中華文化,為台灣東岸凝聚了社會各界善的力量。

為響應新唐人系列賽事而舉辦的「富而有德」善舉餐會,7日晚間首次在臺東娜路彎大酒店舉辦,臺東市政府特別安排原住民馬卡巴嗨勇士公主們所帶來迎賓舞,迎接所有到場的來賓。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總經理張瑞蘭:「這一次竟然能夠跨越中央山脈來到臺東,我覺得這個意義是非常不一樣的,一方面結合社會的力量,一方面你說這些有錢人有錢當然好但是,有錢能夠把錢拿出來善用、正用這個是真的所謂的富而有德的人。」

現場除了有歷年全球華人系列大賽介紹與得獎作品認捐活動,並特別邀請參加第二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獲得民族唱法優秀獎胡侍明現場演唱,臺東縣縣長黃健庭到場支持。

臺東縣長黃健庭:「感動到更多的人讓我們一起都來,朝著這個共同的目標大家一起來努力推動,那新唐人電視臺是這麼樣用心的在做,在提振中華的文化,再提升人類的道德水準,」那我覺得這樣的電視臺我們大家都一起來共同支持。」

娜路彎大酒店董事長林炎煌:「能夠來承辦這一項的餐會,非常的光榮,但願這個這樣一個形式的一個餐會形式的餐會以後能經常來舉辦,相信大家能夠凝聚社會的力量,共同來達成我們想要做的目標。」

臺東市長陳建閣夫人鄭晨芸:「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的餐會呢,讓我們更有參與感,也能夠拋磚引玉呢,引發更多的善念然後善舉,讓我們臺東有一個可以追尋的方向。」

在餐會活動現場,有教師當場認養真善忍字畫,以行動支持新唐人復興中華正統文化藝術道德的理念,共同創造富而有德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陳靜台灣臺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