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漢堡警方關閉一座涉恐清真寺

【新唐人2010年8月10日訊】星期一(8月9號),德國警方關閉了位於漢堡的一家清真寺。這是2001年9月11日對美國,進行自殺襲擊的三名恐怖份子生前所屬的清真寺,據舉報這裡仍然被伊斯蘭極端主義份子當作聚會地點。

漢堡內政部長克里斯托夫‧阿爾豪(Christoph Ahlhaus)表示,週一清早,大約20名警察封鎖和搜查了整個伊巴清真寺,沒收了寺中的電腦等物品。同時,警方還取締了另外一家與該清真寺有密切聯繫的伊斯蘭文化中心。

阿爾豪說:「伊巴清真寺多年來已經成了聖戰份子(Jihadist)開會的主要地點。」

他強調不能讓漢堡成為恐怖份子的聯絡點。

位於漢堡聖喬治區的伊巴清真寺(The Taiba Mosque),原來名叫聖城清真寺(Al-Quds Mosque),因為當時常來祈禱的穆罕默德‧阿塔(Mohammed Atta)成為9‧11恐怖襲擊的主犯,另外一些香客也參與了9‧11恐怖襲擊的策劃或行動,所以後來改成了現在的名字。儘管改了名字,這些年來警方一直沒有放鬆對伊巴清真寺的監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