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星加入「生命接力、步行抗癌」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八月八日上午,美國癌症協會在洛杉磯海倫柏斯坦高中(Helen Bernstein)的運動場,舉辦了第二屆「生命接力,步行抗癌」(Relay For Life)的活動,並邀請到數位好萊塢影星助陣。請看報導。

由美國癌症協會主辦,第二屆「生命接力,步行抗癌」(Relay For Life),於八月七日上午九點,在好萊塢舉行。

早上的開幕式邀請到洛杉磯及西好萊塢市的市議員拉鵬(Tom LoBonge)、侯薇斯(Lindsey Horvath),以及多位影星到場致詞,並由莉茲•盧格(Liz Luque)上臺分享她的抗癌經歷,鼓勵群眾要了解癌症,尋求解藥,奮戰到底。

曾擔任飛機駕駛,後加入ABC電視臺真人秀《單身漢》(Bachelor)及《星隨舞動》(Dancing with the Stars)演出而成名的傑克•帕夫卡(Jake Pavelka),談到了今天活動的目的。

好萊塢藝人Jake Pavelka:「現在有步行繞場接力,會有許多隊接棒,將進行24小時,來支援癌症病患,並增加民眾對癌症的認識。」

Relay For Life好萊塢地區主席史帝芬•維登(Steven Whiddon)表示,辦這個活動很纍但很有意義:「很多事、很多會議、很多聯繫工作,但是為愛而做。」

在《躲避球》等影片(Dodgeball)擔綱演出的布藍登•莫拉雷(Brandon Molale):「我們今天在此募款,用我的名義推廣,我們會很開心。」

在《美國青少年的祕密生活》(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擔綱演出的安東尼羅德理格斯(Philip Anthony-Rodriguez):「繼續盡其所能,直到癌症消失。」

及具有希臘和丹麥皇室血統的迪阿朵菈公主(Princess Theodora)等人,今天也都到場聲援。

希臘和丹麥皇室成員Princess Theodora:「我認為他們做得很棒。」

在詩班的歌聲中,今年步行操場的第一棒,是身著紫色上衣的抗癌鬥士們。現場還有數個癌症資料及義賣攤位,有民眾在現場搭起帳篷,準備全程24小時參與這個活動。

喬治•格雷(George Gray)在學習頻道及居家園藝電視臺(TLC & HGTV)擔任主持人,他的父親及愛犬都因為癌症過世。

TLC & HGTV主持人George Gray:「大家能一起來真棒,能募款和提高認知,每個人都會感覺更好。」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