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南亞藝術節開幕藝術家將雲集

【新唐人2010年8月12日訊】8月9日,由澳大利亞紐省主辦的首屆南亞年度藝術節在悉尼的歷史老城Parramatta舉行開幕式,當天各界人士聚集Roxy酒店。請看來自悉尼的採訪報導。

這個名為“Parramasala”的澳大利亞南亞藝術節是由紐省政府和Parramatta市政廳共同舉辦的“Parramasala”來源於Parramatta的城市名和印度香料Masala,主辦方希望通過這個充滿活力的慶典表現印度和南亞的當代藝術家們在音樂、舞蹈、戲劇、電影以及視覺藝術方面的成就。

澳洲南亞藝術節總監菲力浦-洛夫(Philip Rolfe)表示,藝術節將帶給悉尼地區極大的驚喜,人們將有機會欣賞到散居世界各地的南亞藝術家們的表演。

澳洲南亞藝術節總監菲力浦-洛夫:“對於Parramatta市來講這是一個新的慶典,我們期待它將成為一個世界最佳的藝術盛事之一,這是我們的目標。”

澳洲板球協會理事亨利-哈瑞納斯博士:“Parramatta可以說是悉尼的中心地帶,而且有很多來自南亞地區的移民生活在這裡,因此我認為這是一個很適合的地方舉辦這項活動。”

印度舞蹈家安娜達娃麗(Anandavalli)是受邀嘉賓之一。

印度舞蹈家安娜達娃麗:“這是一個美麗的慶典——Parramasala,各類藝術家齊聚一堂,好極了。”

屆時藝術節的節目將豐富多彩,並將和其他活動一起推廣,主辦方期待藝術節將迎來9萬人次的遊客,相關信息可上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葉婷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