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捐款詐騙人新添指控 無人擔保

【新唐人2010年8月12日訊】以患癌症為幌子詐騙捐款的安省居民阿什利•柯瑞勞(Ashley Ann Kirilow)在今天出庭了保釋聆訊,同時也面臨著一項新的5000元以上的欺詐指控。

23歲的柯瑞勞是在上週五被捕的,當時她面臨著3項5千元以下的詐騙指控。

柯瑞勞在08年開始在位於伯靈頓的一家房地產公司做接待員,在受僱後不久,她就告訴公司自己患了癌症,在09年公司的同事幫助她設立了一個名叫54俱樂部的慈善捐款機構。共籌集了大約7000元。

柯瑞勞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化療病人,剃掉了自己的頭髮和眉毛,甚至還拔掉了自己的眼睫毛。警方之前曾接到報案說懷疑有人騙錢,而當地醫院也根本沒有柯瑞勞得癌症的記錄。柯瑞勞在事發之後告訴媒體,這樣做是為了博得人們的注意。

柯瑞勞的保釋聆訊從週一(8月9日)就開始,但因為沒有任何擔保人出現,改期到週三(8月11日),今天又面臨著同樣的情況,8天後,柯瑞勞將出庭另一次保釋聆訊,在這期間她將一直呆在拘留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