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最大時裝周哥本哈根揭幕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北歐最大的時裝活動——哥本哈根時裝周星期三(8月11號)正式拉開帷幕。這次時裝周不僅吸引了來自全球的5萬名買主、設計師和媒體人,還迎來了剛剛宣佈懷了雙胞胎寶寶的丹麥王妃瑪麗。

每年的2月和8月,丹麥都會舉辦北歐最大的時裝周,向外界展示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最新流行服裝。

哥本哈根時裝周,一直都以現代化和功能化的設計著稱,這次專門推出伊斯蘭之風等特色的設計。

納利•羅迪(NELLY RODI)品牌的時裝趨勢專家娜塔莉•羅茲波斯基(NATHALIE ROZBORSKI)說:“伊斯蘭的元素是西方設計靈感的來源,可以轉化成真正奢華品。”

當天,剛剛宣佈懷有雙胞胎的丹麥瑪麗王妃也來捧場,她連續參加了成人時裝秀和一個兒童時裝展。

澳大利亞出生的瑪麗和王儲弗雷德里克已經有了兩個孩子,4歲的兒子克里斯蒂安和3歲的女兒伊莎貝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