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壽山動物園喜迎小獅子命名

【新唐人2010年8月15日訊】台灣高雄市壽山動物園一對雙胞胎小雄獅的公開命名票選活動,於14號上午揭曉,以電影小獅王的名字辛巴拆開命名的小辛、小巴中選,兩只小雄獅公開亮相時,馬上成為現場鎂光燈的焦點。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新成員,雙胞胎非洲小雄獅命名票選結果揭曉,迪士尼經典動畫片「獅子王」發揮影響力,小獅王辛巴獲得最高票。

高雄市長陳菊:「我們的小獅子氣宇不凡,真的非常非常的可愛,到底所有的高雄市民喜歡雙胞胎小獅子叫做甚麼名字?」

「小辛小巴」在總票數1萬多張票中,以3,168票脫穎而出,當這一對六個月大小雄獅現身舞臺,體形其實已經像只大狼犬,小朋友,害不害怕?

現場小朋友:「有一點點。」

現場小朋友:「可愛…。」

現場小朋友:「很可愛。」

南台灣一早就豔陽高照,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的親子戲水池畔,小朋友更是玩得不亦樂乎,雖然今天的主角是小獅子,但是問到最喜歡的動物,每個小朋友可是各有所好。

現場小朋友:「想要養兔子。」

現場小朋友:「因為兔子很可愛。」

現場小朋友:「烏龜。」

現場小朋友:「跟她一樣烏龜。」

活動中陳菊市長還頒發榮譽身份證給這兩只小雄獅,歡迎加入高雄市大家庭,現場還有「可愛動物happy秀」、「動物人偶帶動唱」,希望為動物園的人氣,再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施怡君、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