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來臺造勢 強輸價值觀?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訊】近來許多中共官員以招商名義來臺,同時舉辦造勢活動,受台灣政商領袖宴請,並受部分媒體炒作,對此,在野和本土社團都表示憂心,因為他們都感受到中共有意輸入特定價值觀,企圖影響台灣社會。

無論以兩岸交流或是招商名義,中共官員來臺造勢多。其中有些甚至是迫害臺商、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先不論活動誰買單,營造的氣勢就被懷疑有其他目的。

台灣客社社長張葉森:「你看從法輪功事件我們就知道他們那邊(大陸)是完全沒有人權的,陳雲林到這邊來,台灣人民要表達自由抗議,他們就用公安來打壓國旗就收起來。」

立法委員黃偉哲:「你看看中國大陸高官來,中國大陸觀光客來,所以達賴就不能來,所以熱比婭就不能來,這是她們對台灣的不管是媒體,政界或是台灣民間社會輸入了以中國的好惡為好惡,這種價值觀。」

立委質疑,中共有意在政商界與媒體輸入反人權價值觀,台灣會不會動搖,引發關注。

立法委員黃偉哲:「因為中國大陸有錢賺,所以你讓中國大陸不高興,或是你邀請了他不歡迎的人,所以你就會被排斥,甚至於他就把商機給別人,這就是中國大陸的方式,台灣的社會也好,或是政商界也都一步步的,接受了這樣的價值觀,這是我們覺得比較擔憂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