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候選人福特的移民言論惹麻煩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目前,最熱門的多倫多市長候選人 福特 針對 來加拿大避難的泰米爾人的一些言論 似乎給自己惹了一些麻煩, 其他的市長候選人都藉機指責他。

面對指責,福特在今天發出了一個書面聲明 ,說他不是不支持移民,而是希望 市府能有更好的管理系統 。

福特在昨天晚上(8月18日)的一個辯論會上說,目前多倫多不能再增加新移民了,因為多倫多的財政狀況不允許。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福特:“多倫多沒有辦法照顧好現有的2百50萬居民,我們怎麼能再引進100多萬。”

他說,根據官方的計劃在未來10年內還有1百多萬人將要到多倫多定居,他一點也不讚同這個計劃。

這種言論引起了其他候選人的指責。

前副省長史振明說,他對福特的這種言論不過是標新立異。

市長候選人史振明:“福特在成為公眾人物後,總是不停地抨擊,從同性戀、亞裔、環保人士、任何人, 他的目的就是顯示與眾不同”

市長候選人喬•潘特龍:“他的這種言論在多倫多沒有任何市場, 除非他收回這些話,否則多倫多人不會原諒他。”

而另一位候選人羅可•羅西 則乾脆在Twitter上發出邀請,請多倫多人到市政廳廣場上去慶祝多元文化。結果有大約30人參加了這個集會。

目前福特的名調在候選人中名列前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