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大麻有奇招 餵養黑熊來護院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訊】加拿大警方最近突擊檢查非法大麻種植園,赫然發現十只野生黑熊竟然成了大麻種植場的秘密警衛。

加拿大皇家騎警表示,警方在卑詩省克莉絲汀娜湖附近發現了兩個大型的大麻種植場,並逮捕了一男一女兩名種植者,他們一共非法種植了1000多株大麻,令人驚訝的是,警方在種植場附近還發現了10只野生黑熊。

警官弗萊德-馬斯福德(Fred Mansveld)表示,這些黑熊是被大麻種植者用來看護大麻地的,“你想啊,如果大家都知道這個社區裡有熊的話,就誰也不敢靠近了。”

警官們過去常見大麻種植者用狗或者是僱人來看護園子,靠黑熊來當警衛,他們還是頭一次見到。

不過這些龐然大物卻並不那麼稱職,它們十分的溫順,警官們竟然和它們一起合影留念。當地官員佈賴恩-泰勒(Brian Taylor)開玩笑說,這些黑熊平常用狗食和蔬菜來餵養,如果這對非法大麻種植者要都進了監獄,黑熊們沒準只能靠吃大麻來解飽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