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獅子會年會 誓發展幼獅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訊】8月20日晚間,國際獅子會紐約法拉盛分會在喜來登飯店舉行年度籌款晚會,來自社區的近300位嘉賓出席了該活動。

在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孫習忍的見證下,新舊會長黎潔瑋和王理仁進行交接。並對未來充滿期許。

卸任會長王理仁感謝社區和獅友們的支持,使得獅子會在經濟環境欠佳的情況下,仍達到預期的目標。而獅子會法拉盛分會在去年也達成一項里程碑-會員人首次突破百人。

新任會長黎潔瑋表示,將繼續發揚獅子會的精神,開展包括服務耆老在內的各項服務,同時也注重發展幼獅成員。

新任獅子會會長黎潔瑋﹕“我們希望未來這一年幼獅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回饋社區,學到更多東西,然後有一天他們也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獅子。”

今年除了理事就職典禮外,還有來自社區的幼獅宣誓,為服務社區金一份心力。

幼獅成員黃澤恩﹕

“我幫小獅子做已經差不多有半年,我們都會做一些幫我們的社區。”

會上還頒獎給辛苦工作的上一屆理事成員。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