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展示自製無人戰機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訊】伊朗因拒絕終止核計劃,因此受到美國和以色列的攻擊警告。但伊朗不甘示弱,近期不斷展示其軍事武力。星期日(8月22號)伊朗總統內賈德(Mahmoud Ahmadinejad)再度向外界表露,伊朗成功研發出首架自製的無人戰機。

內賈德在軍隊前方的臺上拉開蓋布,向外界展示這架名為克拉爾(Karrar)的無人戰機。據表示,該戰機為伊朗首架自製的長程戰機。

有關官員透露,這種無人駕駛飛機能夠針對快速移動的地面目標執行遠程轟炸任務。

美聯社援引內賈德的話說,新無人機是伊朗敵人的“死亡使者”。伊朗學生通訊社把這種無人機形容為“隱形轟炸機”。

先前,美國和以色列表示不排除動武來制止伊朗製造核子彈,近期伊朗也不斷展示其軍力,包括迷你潛艇和地對地導彈,並宣佈在3年內發射高空衛星。

一天前,伊朗和俄羅斯技術人員才剛為伊朗的第一座核電廠填入燃料,以色列對此表示完全不能接受。

伊朗警告,如果核電廠遭受任何攻擊,將採取報復行動,且範圍不限制在中東地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