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和談在即 哈馬斯槍殺以色列平民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訊】由美國斡旋促成的中東和平會談即將於本週四(9月2日)在華盛頓舉行。然而就在會談前夕,約旦河西岸四名以色列平民在汽車中被槍殺。事件發生後,哈馬斯宣佈對該事件負責。

根據以色列軍方的報告,被槍殺的平民為兩名男性和兩名女性,其中一名為孕婦。事件發生在以色列佔領區的一條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兇手從一輛行駛的汽車中開槍。哈馬斯於週二(8月31日)宣佈將對此事件負責,並聲稱是對以色列侵佔領土的報復。

以色列國防參謀長阿什肯納吉表示,以色列軍隊正在全力追捕兇手。

以色列國防參謀長肯納吉:“事件發生後,我們立即從幾個不同的方向著手捉拿兇犯,目前軍隊和其他一些安全部門都在配合行動,不捉到兇犯絕不罷休。”

儘管美國及其盟友此前敦促各方在和談恢復前謹慎行動,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政府均曾警告說,一些干擾和談的暴力事件將有可能發生。

擱置了20個月之久的中東和平會談即將在本週恢復。根據計劃,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將於本週三(9月1日)在白宮與歐巴馬總統會晤。

正式會談將從9月2日開始進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