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新幹線:專訪「花樣女孩」- 具惠善

ESTAR專訪具惠善:

多才多藝,甜美清純的韓國女藝人具惠善,以天然美女著稱。2002年,具惠善被韓國知名網站推舉成為“五大美女”之一,自此進入演藝界。2005年以《薯童謠》是一舉成名,在2009年出演韓版《花樣男子》的女主角後一炮走紅,成為韓國一線女星,那麼今天我們把《花樣男子》中女主角扮演者具惠善請到[estar名人坊],與主持人盈盈和粉絲們一起分享她的演戲和扮靚心得。

-----------------------------------------------------

盈盈:Hello具惠善你好,歡迎你今天做客estar名人坊

具惠善:Hi Ying Ying ,E-star名人坊的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韓國的演員具惠善 ,很高興認識你。

盈盈:更多的華人觀眾是通過超人氣偶像劇花樣男子認識你的,那麼當時被選為女主角時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具惠善:首先…此劇在韓國台灣都拍過,也引起了非常大的轟動,所以我感到非常榮幸。

盈盈:你演的金絲草是一個可愛並且愛打抱不平的可愛女高中生,為此你都做了哪些准備呢?

具惠善:因為要扮演高中生的角色很多部分我都要費心考慮我仔細地回想了自己的高中生活一定要好好做,要有責任心整個過程我一直帶著這樣的想法 1 那麼你覺得自己與金絲草那裡像?那裡又不像呢?

盈盈:那麼你覺得自己與金絲草那裡像?那裡又不像呢?

具惠善:我們都很能吃,這一點很像,同時我們也都很堅強,為了將此角色演到位,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不同點呢…我們之間也有很多不同點我們的生活環境、方式都很不同,金絲草 面對愛情非常消極我一般比較積極在這方面我們有些差異。

盈盈:那麼你覺得拍的那一段戲最辛苦呢?

具惠善:被人扔雞蛋、面粉欺負的時候那時非常痛、非常冷、非常疲憊 到了現在感覺那時的感情戲,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啊,現在看來能流眼淚感覺好很多,很疼啊!

盈盈:看過那場戲的朋友,一定都覺得你非常可憐,在片中你遇到具俊表的時候,並不是一個美麗的邂逅,相反火藥味十足,如果在生活中,你真遇到這種人,你會如何處理呢?

具惠善:當然我非常討厭這樣的人,現實中遇到這樣的人我會躲開,我真的會躲開 ,如果遇到杉菜遇到的情形,自己的朋友被欺負的話,我似乎也會像杉菜那樣去做 ,雖然不會用什麼器具,但是我不會袖手旁觀的,哈哈 ,為了朋友我想我會那樣做的。

盈盈:片中的李敏鎬是個傲慢霸道的人,而金賢重飾演的尹智厚是個溫柔體貼充滿藝術氣息的花美男,這兩個人在現實生活中是什麼樣的人呢?

具惠善:現實中?李敏鎬的情況呢,他非常喜歡開玩笑 ,像少年一樣總是得意忘形的樣子,但是他很有紳士風度,思想也很有深度.. ,金賢重是那種看起來好像很無心,但是照顧人的時候會非常周到 ,而且還非常講道義的人,他是非常注重人與人之間道義的,那種朋友。

盈盈:聽起來金賢重和尹智厚還真有點像,那麼跟他們在一起, 是他們照顧你呢?還是你照顧他們呢?

具惠善:冬天拍攝的時候不是很冷嗎?,他們總是把暖爐和厚衣服讓給我 ,有的時候一起烤暖爐,我沒有厚衣服的時候,他們會把自己的衣服脫下給我,但是有時他們也會把我的搶走。

盈盈:韓國的冬天 好像特別的冷,而你在拍攝跳到水裡救俊表的那場戲時,是如何克服的呢?

具惠善:首先要跳到寒冷的游泳池裡的話,有人會給我們准備熱水,先往身上潑點熱水然後進去

還有不是有烤手的暖爐嗎?先用其戰勝寒冷後進去,至於我,我本人非常喜歡游泳 ,我特意跳到冷水裡不停的游,過一會兒就很熱,會出汗,熱的會感覺水都很熱,這樣我就戰勝了寒冷。

盈盈:那麼除此之外 還有那些難忘的場面呢?

具惠善:所有這一切都很難讓人忘記… ,我們承受的辛苦至今記憶猶新 ,還有去新喀裡多尼亞島的情景 ,那個島真的是非常非常漂亮,但是因為我們的拍攝任務很多 ,在那裡我們真的是非常的辛苦 ,那座島給我留下了最多的記憶,我是這樣,其他朋友也是如此 ,真的,中午吃飯時我們會吃三明治,那個面包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硬 ,但是為了活下來我們也不得不吃,這段經歷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盈盈:劇中有一段你和俊表爭著用鍋蓋盛著拉面吃的場面,這個場面讓中國觀眾感到很新鮮。用鍋蓋兒盛著吃拉面真的味道會更好嗎?

具惠善:這可能跟心情有關系 ,用鍋蓋吃拉面看起來,更真實更好吃不是嗎?,我也感覺那樣似乎更好吃。

盈盈:《花樣男子》一劇裡面好像有很多吃東西的場面。那些場面中讓你感到最開心的是什麼場面呢?是否真的有過邊吃著美味的食物邊拍戲的經歷呢?

具惠善:我們拍戲時常常餓肚子 ,我們幾乎沒有吃午飯的時間,我們曾有過一次沒吃午飯,同時又高強度拍戲的經歷,那時有一段杉菜在學校食堂,吃米飯、鹹菜、火腿盒飯的場面,劇中有一個欺負杉菜的三人組 ,當時有一個我吃飯時被這三個人欺負的場面 ,那時的那個盒飯真的是太好吃了,在《花樣男子》的拍攝過程中,為我們做飯的阿姨們飯做得太好吃了,吃飯時心情特好..特別好吃 。

盈盈:在片中 絲草為俊表做了超有創意的巧克力和愛心便當,那麼在生活中你也做過類似的事情麼?

具惠善:是的,我經常這樣做,我非常喜歡做些什麼送給別人 ,即便不好吃,我也一定要做些盒飯什麼的 ,我非常喜歡這樣 ,對方喜歡的我一定要盡力做給他 。

盈盈:那麼你一般都會做些什麼呢?

具惠善:我做過盒飯 ,根據對方的喜好我做過很多嘗試 ,我也自己做過項鏈、戒指 ,我學習白銀制作工藝做過戒指 。

盈盈:說到這裡, 在片中 俊表送過項鏈給你,而尹智厚送了美麗的鞋子,兩個人都特別的貼心,如果他們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你會選擇誰呢?

具惠善:嗯... 每當被別人這樣問的時候,我總是非常頭痛,實際上尹智厚更接近我的理想型,但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具俊表,因為與智厚相比杉菜更愛俊表,人當然要選自己更愛的一方 。

盈盈:你和俊表KISS的場面令很多人非常關注,而且創造了高收視率,在所有的吻戲裡 那一場令你印象深刻呢?

具惠善印象最深的?嗯.. 印象最深的?印象都非常深刻,第一與最後一場kiss戲記憶最深,每一場都有其不同的意義 ,中間每場kiss戲都有其意義,如果說印象最深的,這說起來有些困難,第一次在秋千上接吻的場面給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電視播放出來了嗎 ?對,那場戲印象是最深的。

盈盈:好像你的粉絲都很妒忌具俊表,那麼你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呢?

具惠善:啊!我的理想型? 應該有禮貌、多情而又講道理…,我認為性格非常重要, 要和我談得來 ,同時我們還要能相互理解,這就是我心中的理想型 。

盈盈:在片中具俊表向你求婚的場面和你理想的求婚場面有什麼不一樣呢?

具惠善:那樣的求婚方式,是不是有些太誇張了呢?坐著直升飛機下來求婚,給人感覺像在夢裡一般,我的意思是不要這樣 ,能不能再現實一點兒,我夢想中的求婚場面呢 ,事實上我想主動去求婚,我想開輕型飛機,拿到飛機駕照後載著我的愛人,飛到天空中之後我會說“和我結婚怎麼樣?”我想我會這樣 。

盈盈:如果對方不願意呢?

具惠善:我會說:“想死還是想活?”

盈盈:花樣男子的熱播讓很多情侶都想去絲草與俊表約會的南山塔,首爾美麗的夜景將一覽無余,非常的浪漫,那麼後面你還有去過嗎?

具惠善:啊.. 南山塔?,因為釆訪曾經去過,那時是和李敏鎬,為了完成回憶杉菜和俊表的釆訪,在夏天又去了一次,但好像過去了很久..有點兒想去..看看時間..

盈盈:那你與俊表的塗鴉還在嗎?

具惠善:沒有了,拍攝時寫完後馬上就擦掉,然後再寫再擦,在公共場所亂寫是不行的,所以馬上就擦掉了 。

盈盈:在澳門拍攝的場面也打動了無數的觀眾,那麼有哪些難忘的經歷與大家分享呢?

具惠善: 那時澳門的天氣非常好,給人一種春秋氣息交錯的感覺,天氣好,加之是在豪華酒店拍攝,整體視覺效果非常好,因此雖然拍戲很累,周圍美麗的環境能讓人舒緩很多,在澳門的美好回憶? 當時我們的拍攝任務很緊,非常非常忙,但是我們還是去賭場轉了轉,非常有意思。

盈盈:在澳門拍攝時有一段智厚因為不清楚而錯開了女士衛生間門的荒唐場面,在拍攝過程中是否曾有令人意外、尷尬的情況發生呢?

具惠善:我們的拍攝條件不是很好,在澳門和新喀裡多尼亞島拍攝時,沒有換衣服的地方,當時真的是很混亂,因為沒有換衣服的地方,有時他們都向外看然後我馬上換,慢慢的我們就有了辦法 ,穿一個大T卹擋著在裡面換,就這樣很尷尬的事情很多。

盈盈: 那麼在拍戲的過程中還有那些尷尬的場面呢?

具惠善:那時有一段俊表背我的場面,可是他背不動我 ,倒了好幾次 ,拍攝的膠片裡應該有記錄,當時我身體非常不舒服,他還總是背不動我,我要是真的那麼重也就罷了,事後李敏鎬說我真的很重,並問為什麼這麼重,這件事讓我記得很清。

盈盈: 那真的是你太重了麼?

具惠善:每次我對他說你體力太差了,他總是否認,總說我太胖。

盈盈: 聽說多吃辣白菜可以更健康,也許李敏鎬吃的還不夠多,泡菜在中國也是非常流行的,《花樣男子》裡有一場做泡菜的戲,我想知道真實的韓國家庭,也是那樣做泡菜的嗎?

具惠善:是的,實際上在韓國的家庭裡,母親們會做泡菜,嗯..有時也不那樣做,因為做辣白菜的時候,常常都是大批量的做,我們叫‘做泡菜’,到季節時我們會買很多白菜,制作辣白菜,有時做不了就買著吃,韓國人都很自然地認為,辣白菜應該這樣做著吃 。

盈盈:那麼你會做泡菜嗎?

具惠善:我常常看別人做,我的眼睛知道怎麼做。

盈盈:你的皮膚看起來非常的好,有天生的成分,也有後天保養的成分,那麼你的秘訣是什麼呢?

具惠善:啊..也不是總是非常好 ,我的皮膚是愛出粉刺的皮膚,所以為管理皮膚我下了很多功夫,嗯..避免太陽光,紫外線的照射,同時盡力把臉洗干淨,這些大家都知道是吧?同時要試著多喝水,多喝水真的很有幫助,同時覺也要睡好,這些生活習慣對皮膚影響很大,我也在努力的去養成這些習慣,我的皮膚不是天生就很好,因為我總是很用心思管理皮膚,同時努力不讓自己心裡有壓力。

盈盈:聽說拍戲時你都是自己化妝,在化妝時你最重視的部分是什麼呢?能介紹一下自己的化妝技巧嗎

具惠善:不是所有的狀都是自己化,象《花樣男子》的情況 真的,一般我會去美容院化妝,但那時時間太緊沒時間去美容院,我就自己化,別人再給看看、改改,我妝一般化的比較白、比較鮮艷,因為我的皮膚比較願意長粉刺,最近水光化妝比較流行,給人感覺很潤澤,很受歡迎。

盈盈: 《花樣男子》的爆紅讓很多人都想去韓國旅游,那麼惠善有哪些地方推薦給大家呢?

具惠善:嗯.. 韓國的觀光景點.. ,如果去景福宮或是三清洞的話,能感受到韓國的氣息,各色的咖啡店、胡同、巷子很多,我很想向大家推薦這兩個地方 。

盈盈:你喜歡紐約嗎?如果來這裡跟大家見面的話,你想去哪裡呢?

具惠善:我非常喜歡紐約 ,看到紐約人快速的生活節奏,讓人感到一種活力,我感覺自己曾經似乎生活在井裡,去紐約讓我學到了很多。

盈盈: 大家都知道你不光戲演得好,而且很有音樂天賦,在《花樣男子》中你有一邊彈鋼琴一邊唱歌的場面,前段時間又推出了自己的新專輯,能介紹一下嗎?

具惠善: 專輯..我正在准備故事片的演出,明年上映的故事片的原創音樂,都被收入此專輯,以此來做宣傳,演奏不是由我來完成,我負責譜曲,演奏是由日本的名叫 佐佐木功的,演奏新時代音樂的,非常有名的鋼琴家演奏,這些工作都是我們一起做的,就是這些電影的背景音樂 。

盈盈:絲草這個角色讓你在亞洲人氣及旺,很多粉絲都很關心你下一部戲,那麼接下來,你要挑戰什麼樣的角色呢?

具惠善:嗯..以前我非常喜歡挑戰新角色,現在我很喜歡給人希望的角色,對自己好,還能給別人希望,今後我要更多演繹這樣的角色 ,能夠給我給觀眾力量的那種健康的角色。

盈盈:好的,感謝惠善,也希望你能夠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我們下次再見。BYE—BYE!

具惠善:E-star名人坊的各位觀眾 ,今後我會拍出更好的作品,敬請期待,我會更努力以不斷完善演技,祝願大家在新年裡開心幸福,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