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夫婦向公眾介紹新生女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訊】星期五(9月3日),英國首相卡梅隆(David Cameron)自豪向新聞界介紹了他的初生寶寶。這是首相夫婦的第四個孩子。

星期五(9月3日),英國首相卡梅倫和妻子薩曼莎站在唐寧街10號的臺階上,自豪的向攝影師和電視鏡頭介紹他們的新生女佛羅倫薩·玫瑰·安德里昂-卡梅倫(Florence Rose Endellion Cameron )。

佛羅倫薩在8月24日清晨誕生,正值首相夫婦在英格蘭西南部康沃爾郡(Cornwall)渡假。她不尋常的中間名字“安德里昂”,是取自渡假地康沃爾郡附近的聖安德里昂村(St Endellion)。

佛羅倫薩有一個6歲的姐姐南希(Nancy),和一個4歲的哥哥亞瑟(Arthur)。但卡梅倫的長子伊萬(Ivan),因患有大腦性麻痺和嚴重癲癇,在去年二月夭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