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厄爾經過北卡逼近美國東岸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訊】美國氣象預報人員星期五說,已經減弱的颶風“厄爾”經過了北卡羅來納州的外灘一帶,目前正挾帶著強大的風力向美國東北部海岸地區逼近。

颶風厄爾經過北卡韋爾敏頓海灘,當地緊急部門官員表示沒有傷亡和建筑物遭到毀壞的報告,只有至少一條海岸公路由於海浪而中斷。

一些居民甚至有些失望,居民艾琳說:“我們很興奮,我們要準備好,我們做好了所有的準備,但我們 很失望,但很高興沒有損失。 ”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星期五早上說,這個二級颶風維持了每小時165公里的風速,目前處於北卡羅來納州哈特勒斯角以東100公里多一點的地方。雖然預告說未來24小時到36小時風力會減弱,但仍然會構成危險,數萬人已經從北卡羅來納州的一些島上撤離,但是一些居民選擇呆在家裏,等待風暴的過去。

美國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區北至緬因州,都已經處於颶風和熱帶風暴的警報和預警中。北卡羅來納、維吉尼亞、馬里蘭和麻薩諸塞州州長宣佈這4個州進入緊急狀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