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活動 吸引學生和家長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訊】9月2日下午,由州眾議員孟昭文和第一保健舉辦的返校日活動。向社區的學生發放了1000個書包和文具用品,請看詳細報導。

在活動開始前就有數百位學生和家長頂著烈日在法拉盛友聯街的馬其頓教堂前排隊等候。

雖然至少要等候半小時以上,但當拿到書包、鉛筆袋和書籍等學習用品時,孩子們還是很開心。

卓女士﹕“他們給我們小孩子書包嘛!這個挺好的嘛!”

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很感謝第一保健的善舉,孟昭文﹕“今年經濟很不好,所以說我們能幫助一些家庭我們也很高興”

第一保健這次特別設計了適合學生背用的書包,同時還準備了文具和畫冊、健康食品卡等相關資訊的資料。

第一保健經理王惠岳﹕“這些東西對他們一方面用於學習,另一方面也增加一些健康的知識”

亞裔市場企畫部總監何翊萍表示希望能夠幫助到財務上有困難的家長。

第一保健企畫部總監何翊萍﹕“今年經濟也不景氣,我想這對於拿到書包的爸爸媽媽們也有一些幫助”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